Citii

杂食

【Damijay】 Wrong Place, Wrong Time #03


杰森爬进达米安的窗户:“如果你想翘课的话起码告诉我一声,我就是说说。”


“你有三秒时间滚出去。”少年没有把头从书中抬起,“我不需要格斗老师。”


“嘿!我上次会被你拿刀指是因为不在状态!你自己也承认过了。”杰森被冒犯的语气浮夸得让达米安皱起了眉。


“你现在就在状态了?”


“百分之百。”


达米安终于放弃瞪着从杰森出现在他房间的那一刻就不再有意义的书,抬起头来审视着他。杰森被盯得有些不自在。


“那个,之前我是和你老爹有点误会。”他挠了挠自己的后脑勺,“我们现在没问题了。”


“他向你道歉了?”


“差不多,他把我揍了一顿。”杰森笑得狡黠,“这就是为什么我现在要踢他的儿子的屁股。”


“切,你可以试试。”

 

半小时后,达米安的脸被按在训练室的墙上,一边试图挣脱双手在背后的钳制一边狠狠咒骂着。


 “不需要格斗老师,嗯?”杰森得意地眯着眼睛,强调性地加重了一下手里的力度。他的制服有几处被划破了,脸上也挂了彩。他平稳了一下自己的气息:“这还是我徒手对付你的刀。”


“你只是走运!”达米安不满地吼到。


“哦运气在打斗中可是很重要的,作弊也是,如果必要的话。”杰森满不在乎地哼着,“当然了你还没能到需要我作弊的份上。”


达米安几乎错过了杰森那一瞬间的走神,像是注意力突然被什么回忆拽走了一般。他趁这一刻反击,挣脱了自己枕骨上和手腕上的手,反手钳住青年的脖子将他抵在了墙上。


“百分之百,嗯?”他回敬道,在青年的脖子上留下红色的指印,“再在和我的训练中分心一次,陶德,我就杀了你。”


杰森吃痛地缩了一下脸,咧起嘴:“嫉妒了?”


达米安听完瞪起了眼睛,咬牙正要在手上加力,杰森却看准时机掰开了自己脖子上的手,闪身到另一侧抓着达米安的右臂将他过肩摔倒在地。


“嘶——”他因拉扯到伤口而呲起了牙,“小鬼还挺敏感。”


达米安低吼着正要爬起来再次扑向杰森,却被杰森的一个手势制止住了。


“有任务。”杰森侧身将手按在右耳的对讲器上,抬起左手示意着还趴在地上的达米安,“大人要去工作了。”他说完便消失在门后,比正常速度更急了一点。


达米安望着他消失的地方,眼里没有了之前的凶恶,只是将眉头皱得更深了。

 

*

“母亲。”达米安站在塔莉亚的房门口。


“进来,达米安。”


达米安走进房间,没有费心关上门:“我希望您停止交给杰森·陶德联盟内的任务。”


塔莉亚抱着胳膊看着自己的儿子,挑起一边的眉毛,没有回应。


“他的格斗术还有值得我学习的地方,”达米安选择无视了母亲的脸色,继续说道,“但我需要他全心集中在训练上。”


“无论你需要什么你都可以得到,达米安。”塔莉亚回道。她目送达米安示意感谢后走出房间,欲言又止。


达米安在一个月色明朗的傍晚找到了躺在屋顶上乘凉的杰森。


杰森听见达米安在自己身边站定,并没有转过头,只是继续枕着自己抱在头后的双手眯眼看着月亮:“谢谢你让我失业,恶魔仔。”


“你已经有一份工作了。”达米安声线平淡。


“一份只能让我被困在联盟里的工作。”杰森夸张地叹了一口气,“既不能出去兜风也捞不到什么好处。”说完还证实一样晃晃自己被割伤后包扎起来的胳膊。

“在我对你的教学满意前你哪里都不能去。”


“啧,还是个控制狂。”杰森满不在乎地轻笑一声,“有其父必有其子。”


达米安握紧拳头:“你为什么回来,陶德?”


“算是跟你妈有过一个协议。”达米安分辨不出杰森的语气,也看不清他的表情,只注意到他的刘海有些长了,在他伸展身体梗起脖子的时候会遮住他的眼睛。


青年说着勾起了嘴角:“再说哥谭可不如这儿阳光明媚。”


达米安啧了一声,转身离开:“明天下午,陶德,我要你使出全力。”


“是的长官——”杰森用两根手指敬礼一样在额头前挥了一下,仍然没有去看达米安。


“还有晚安,恶魔崽子。”


达米安没有回应。

TBC

 

杰森不只是你的格斗老师啊达米!【摇晃

好吧我说过杰森这里是不执念老爷的,但是回来之后完全失忆一样也不现实。也正是因为不执念了才可以随口就提起来的嘛,结果搞得米挺在意的hhh


评论(1)

热度(17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